close

西貝莜面村

 

聯繫阿毛貍

facebookhttps://goo.gl/mhpPAK

FB粉專:https://goo.gl/RW8apw

Instagramelevenliu103

新浪微博:阿毛貍

WechatMissYangTuo

Wechat公眾號:阿毛狸

 

關於西貝

西貝是一間有著近30年歷史的品牌餐館,自1988年在内蒙古临河创立

至今在北京、呼和浩特、包头、深圳、上海、广州、天津、沈阳、石家庄等城市均有分店

原本西貝涉及眾多菜係,2013年将核心业务的主打品牌重新确定为“西贝莜面村”,自此成為西北菜的領頭羊~

由於西貝分店眾多,在此就不過多做店面環境的介紹了,此次造訪的是北京東直門店。

 

 

麵食當道

太愛西貝的麵食,所以點的全都是麵食~

西貝的服務品質可圈可點,在上餐速度上也有明確的要求,25分鐘內全部上齊,每桌都有沙漏計時~

 

上餐速度確實是很快的,絕不會出現前一道菜吃光下一道菜還沒上桌的空檔期。

(看萌妹開心的臉)

(對,這是我們兩人份的,而且我們還全部吃光了。

不是像我倆這麼能吃的,點餐可悠著點,這可都是主食,吃不下浪費就不好了。)

 

 

 

羊肉汤莜面鱼鱼

官方介紹:莜面鱼鱼搭配新鲜土豆丁,翻滚在草原羊现熬的羊肉汤中,没有膻味只留鲜。

萌妹說這是她最愛的一道菜,每次來西貝必點,還經常帶著小餐桶下班到西貝打包一份帶回家~

羊湯莜面魚魚一上桌,香氣就撲鼻而來。

羊肉和白蘿蔔燉湯無疑是天造地設的完美搭配,

肉丁和蘿蔔丁都切得很細,燉得綿軟,吃起來很省力~

莜面魚魚相較白麵更Q彈有嚼勁,一勺入口仿佛游魚在嘴巴里打挺一般~

 

 

西红柿浇汁莜面

官方介紹:纯手工搓制的莜面窝窝,淋上酸甜适中的西红柿汁,一口下去美味无穷,满嘴的幸福感。

這一道是毛貍的西貝必點~鮮艷的色彩看起來就叫人很有食慾。

一般吃到的莜面窩窩都是澆咸料的,但西貝的莜面窩窩是澆甜料的。

番茄醬的味道很像是番茄炒蛋

(這裡當然指的是放糖的番茄炒蛋,拜託先不要爭論番茄炒蛋到底應該是鹹的還是甜的的問題!)

醬汁熬煮得很充分,番茄基本是全都熬成醬了,胡蘿蔔也受熱充分口感很綿軟。

毛貍一向討厭生胡蘿蔔的味道,但在西貝吃這道西紅柿澆汁莜面完全不必擔心~

個人喜歡莜面魚魚蘸醋,如果也是喜歡“吃醋”的朋友,不妨向後廚要一小碟醋沾來試試看~

 

 

西贝面筋

官方介紹:精选河套雪花面粉,纯手工制作,特调12种酱料、配菜佐之。

口感清爽,嚼劲十足。是您必选的开胃凉菜。

很奇怪為什麼這道要叫“西貝麵筋”而不是“西貝涼皮”呢?

不過“必選開胃涼菜”的稱號著實貼切,

酸酸辣辣的佐料,爽脆的蔬菜,順滑的涼皮,湯汁飽滿的麵筋,不由使人食慾大開~

 

 

自制酸奶

官方介紹:西贝自制酸奶。采用健康内蒙新鲜纯牛奶,自然发酵,无添加香料。

口感浓稠,配上蜂蜜喝,味道更好。有原味、草莓、蓝莓三种。开胃消食,意犹未尽。

飽餐之後來一杯酸奶助助消化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不同於一般超市賣的醬狀,西貝的自製酸奶很粘稠,是奶凍狀的~加上蜂蜜味道更佳~~~

 

 

小米窩窩

加店長微信的話還可以送小米窩窩哦~

 

 

阿毛貍小貼士

西貝大多餐點都是麵食,加上西北菜本來就分量比較大,很飽人的~千萬不要眼大肚子小造成浪費哦~

 

店鋪信息

西貝真的有太多太多間連鎖店了,小夥伴們自行上官網查詢好了@@

西貝官網:http://www.xibei.com.c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毛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